RB01AOKByYOKO.jpg

HEY!  YOU!

 

 

 

RB02AOKByYOKO.jpg 

就是你!

我剛剛看到你趕走麻雀,又嚇走綠繡眼

 

 

 RB03AOKByYOKO.jpg

我就是現場目擊證人,你少跟我裝沒事!

 

 

 RB04AOKByYOKO.jpg

你別假裝是鴨子甚至烏鴉,我認得你,

你是紅嘴黑鵯,ㄅㄟ跟卑鄙的卑同音。

 

 RB05AOKByYOKO.jpg

這麼豐盛的櫻花,你居然想獨佔,你的心未免也太黑了。

 

 

 RB06OAKByYOKO.jpg

別跟我裝可愛,這種姿勢綠繡眼扭起來才好看。

 

 

 

RB07AOKByYOKO.jpg

道歉!道歉!道歉!

等等!你這是裝孔雀,還是放屁

 

 

 RB08AOKByYOKO.jpg

唷~給屁股看

真是鳥眼看人低,我這就去網路爆料,

鬥黑你這個壞傢伙。 

哼!

 

 

圖&文:葉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嘴黑鵯 櫻花樹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