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達利 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6/16~9/30

 大孝門By YOKO     

●交通心得:

1.官方版:捷運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優點:有景觀。缺點:夏天夭壽熱。

2.達人版: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南門市場),沿羅斯福路往東轉寧波東街直衝大孝門。優點:有走廊可借過。缺點:怕你迷路,走更遠。

3.貴婦版:TAXI、轎車直達大孝門。優點:哼! 缺點:就這樣了,請下來走路。

 

●重點心得:

1.參考官方推薦:軟化時鐘系列作品、唇型沙發、意亂情迷巨幅油畫、雕塑、金飾、琉璃。

2.個人喜好加碼:達利超有型黑白照,以及最後大象長頸鹿腿雕塑作品區(其實象中有象,抬頭可以看到象肚皮。咦!怎麼跟隔壁的恐龍展微妙的呼應著)。

3.不要想太多:收藏單位不同等等因素,「最達利」的油畫如「時間的堅持」、「夢」等等下面這些,攏總沒有來啦。

達利組合  

 

 

●拍照存證:展場內不能拍喔!!

1.找海報、背板,有拍到達老先生的頭或是活動名稱,就算到此一遊。

展場by YOKO  年鑑by YOKO  

 

3.愛拍照的人,勿錯過喔妹押給拍照專區。提供帽子、紙板鬍子、相框等當道具。

拍照區by YOKO  

 

 

4.入口前有「燃燒的女人」雕塑模型,不妨拉筋擺POSE燃燒一下看展熱情吧!

(對啦!本來照片上有我,一定要遮醜的)

拍照區2by YOKO  

 

5.出口前有「時間之舞」雕塑模型,很難說站哪一面拍照效果比較好。

時間之舞by YOKO  

 

●達利語錄:

1.由於我是天才,我沒有死亡的權利。天才會死,天才的作品不朽。

2.不要懼怕完美,因為我們不會到達這個境界。

3.我和瘋子之間唯一的不同,就是我並沒有發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狂達利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