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拖ByYOKO  

■葉子妹

 

●說明:江湖奇招、奧步。

●目的:保護小我。

●愛用者:逃避責任者、沒勇氣認錯者。

●功力分析:

1.自私自立:可自行入門。

2.謊話連篇:練此功易成功。

3.厚顏無恥:渾然天成臻無敵。

●牽拖八式:

關鍵第一式:硬,咬定「不是我的錯」。心法:參考死鴨子。

散彈第二式:賴,賴給時、地、物等外力因素。心法:是天意不是故意。

腹黑第三式:拖,拖人下水。心法:有難他、他、他當。

內化第四式:瞎,繼續瞎扯、睜眼說瞎話等。心法:事情跟你看的、想的不一樣。

粗暴第五式:推,推諉、推卸,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心法:我是冤枉的、無辜的、清白的。

亂入第六式:怪,怪東西、怪南北,混亂別人的判斷與起毛子。心法:有心人操控、有陰謀。

哀兵第七式:盧,如對手不厭其煩追殺,再以哭悲哀、嘆無奈退敵。心法:逼我是你沒人性。

終極第八式:混,如逃不掉那個錯,也是別人害我犯錯。心法:是命運的安排、前世的糾葛。

●常見效果:讓人傻眼、氣結。

●對招心法:

1.淡定,別被牽著鼻子走。

2.繼續看下去,看歹戲能牽拖多久。

●啟示:牛牽拖到北京還是牛。

 

.....聯合報繽紛版...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