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的邂逅學   

 

突然想到我最弱的數學

題目是  女孩、鴨泳圈、鴨子  有幾種排列組合?

呃.......

 

基本上在這張圖

我的數學細胞  排列 組合出的邂逅有......

 

1.女孩 與鴨泳圈同遊的夏日  驚喜的邂逅了貪玩、亂跑的 小鴨子

2.女孩 先與鴨泳圈歡喜邂逅  然後意外的邂逅 小鴨子

3.鴨泳圈 與女孩結緣邂逅 然後 超開心 邂逅了 小鴨子

4.小鴨子  沒想到會  邂逅女孩與鴨泳圈

5.小鴨子  其實先嚇一跳 邂逅 鴨泳圈   再看到   咦! 有個女孩  一併邂逅

 

我的高中數學老師一定很有意見.....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你、你  也很有意見.....

有空就把你的答案寫給我吧.....

 

.....某年某月的原圖 某年某月某日修改  昨天再修改  今天加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