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與書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是作者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是推薦人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是書名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是目錄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是在書局看到的那兩行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是封面上貼著79折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是公開場合看讓人以為你很精采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是放上書架很精采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是一般人看不懂的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被一般人都看懂後就不那麼精采了

 

有些書最精采的部分

是能讓失眠的人,突然眼一閉、頭一歪,進入精采的ZZZ……

 

圖&文:葉子

 

 

.......葉子的書書去分隔線.............

 

葉子上週又買到一本地雷書...

這次的地雷,倒不是讓葉子暴跳如雷的難看...

是書摘說的跟真的一樣好看...

真相大白...卻是[雷聲大雨點小]...

不看不可惜..看了可惜了新台幣...

 

關於新台幣,葉子會有給它嘔到,是因為...沒有79折,

沒有79折,我也買了,證明我可是有誠意要看的...

如果有79折....我的嘔也可以打79折...

 

當然,吾日三省吾身

1.我要怪自己一時衝動,沒有上網酷狗一下....

2.我應該先去請教一下痞客邦的閱讀達人....

3.我應該站在那邊看完20頁(夠嗎?),再做決定....

 

至於那本書是哪本書? 真的可以講嗎?

 

 

.....某年某月某日PANITER草圖.2012.0312完工2012.3.15文完成....2013.11.06 有感發作倒帶重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書 買書 79折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