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妹

 

●特色:口&鼻有遮攔。

●熱門座標:公共場所、密閉空間。

●熱門時段:疫情升溫時。

●江湖認證:防人、防己。(註:醫學功能請問谷哥)

●專業用法:

1我是醫護人員,接觸病患必備。

2我在科技(生技)業,須防塵防菌防口水。

3我做餐飲,只噴香、不噴口沫。

4我要開記者會,但不願意公開真面目。

5我是公眾人物,不想被狗仔隊、民眾認出來。

6我要做壞事,不想被看到嘴臉。

●自保用法:

1我生病了,怕被加碼感染其他病菌。

2我感冒了,怕傳染給別人。

3我過敏了,不想再哈啾或哈啾到你。

4我騎機車,不想吸廢氣&變大黑臉。

5我在打掃,不想吃灰塵、吸化學藥劑。

6這邊空氣好差,咳!咳!咳!

●遮醜用法:

1我沒化妝,不想嚇人。

2我不是整型啦,只是沒化妝。

3我長痘子、口角生瘡。

4我臉上掛彩。

5我缺牙。

●衍生用法:

1我不想你看到我的傷心。

2我不想讓口臭熏到你。

3太陽大,遮半張臉。

4溫度低,暖和一下。

5研發中,不及備載。

●兩大配套:醫學建議勤洗手;江湖隱身加掛墨鏡。

●江湖傳說:口罩短缺的終極替代是胸罩。

●啟示:讓眼睛替你微笑吧!

 

......聯合報繽紛版昨天2015.06.13見報....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