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妹 

 

●簡單目的:談戀愛就是要約會,不然要幹嘛?

●完美額度:兩人份。

●絕對主軸:談情說愛、談心說夢。

●重點混搭:眼神交流、笑容交換。

●延伸功能:了解對方的可愛&不可愛,看你愛不愛。順便了解自己的可愛&不可愛。

●見機行事:依場合與進展牽手、勾手、扶肩、摟腰甚至抱抱、親親及其他。

●江湖範例:

1.熱門流程:吃飯、喝咖啡、散步。

2.餘興節目:看電影、唱歌、拍照。

3.浪漫魔法:看海、看夕陽、看星星、看夜景。

4.康樂活動:遊山、玩水&各種運動。

5.家常選項:看電視、玩電玩、下廚。

6.所在多有:上摩鐵或去誰家。

7.快樂延長:送回家,多拗一段相處。

●熱戀認證:在一起做什麼都好。

●特別注意:能亂語、亂性的酒。

●常見失敗:

1.話題:我我我、我媽說、我前男(女)友…

2.態度:太假、太情緒化、太心不在焉。

3.毛病:太愛遲到、太愛滑手機、太愛佔(錢或身體)便宜。

4.外表:太邋遢、太濃妝、太認不出來。

●務必約會:情人節、生日及相關紀念日。

●嚴選約會:偶爾跟爸媽(或小孩)兩人份約會吧。

●幸福加碼:婚後也要繼續約會唷。

 

 

..............聯合報繽紛版今天2015.08.15見報....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