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意依戀6.jpg

我會一直開著門..

要是想媽就隨時回來..

花開了,我會當是你來了..

風吹來了,我會當是你來了..

下雨了,我會當是你來了..

飄起雪,我也會當是你來了..

 

任意依戀1.jpg  

 

看韓劇任意依戀是因為主角跟預告畫面太美。

第一集我看了,第二集我開始快轉、跳看、停看。  

昨天我有頭有尾看最後一集,

看到以上這一段,媽媽跟他時日無多的兒子說的話…

 

雖然不吻合劇中媽媽的設定…

雖然應該是編劇的文采附身…

雖然沒有他兒子那麼痛哭流涕...

但我有感動,

感動於以許多「我會當是」

美好延伸了內心的

「我會想念你」&「我很愛你」…

 

任意依戀4.jpg 

 2.

至於女主角,諸多道別戲碼與台詞中,

我獨鍾三個字「明天見」

即使最後男一去世一段時日

女一也對著他的廣告看板(男一是明星)說「明天見」

 

 任意依戀2.jpg

 

是的,

總有一個明天,我們會與心愛的人再見面。

現在的每個明天,

都讓我們更接近那一天…

 

任意依戀3.jpg 

 

 

葉子的不推薦PS:

雖然被以上兩個道別觸動,

但葉子並不推薦任意依戀,

網路的評價是「老哏太多」(詳洽谷哥)。

 

葉子的傻眼在於「車禍太多」:

女一的爸爸被女二撞死。

男一害女一被車撞。

女一開車閃人自撞。

男二被他媽媽(真的是他親娘)派人開車慘撞。

 

沒撞車的男一,卻得了腦癌…

讓我「阿雜」的重點是無論男女一二三四五

大家都有吃喉糖,很能咆哮…

總之,怕虐戲的,真的不推薦。

 

任意依戀5.jpg  

任意依戀最療癒的存在—PORORO,

ㄟ....請看右邊

Dr.倫太郎的愛犬一模一樣捏

 

 

 

 

文:葉子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