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S11NByYOKO.jpg

我的相機,因為是我的,所以很哀怨。

沒能旅行看風景,也沒看過甚麼美食。

 

 

PHS02ByYOKO.jpg於是乎,我出門會盡可能帶著他,

有機會就拿出來拍拍照。

 

PHS01ByYOKO.jpg

我問:看到甚麼?

相機:葉子。

我說:那就挑喜歡的,拍一拍吧,我的粄條快糊了。

是的,上圖是在買麵回程拍的。

 

 

PHS16ByYOKO.jpg

上一季,就如此這般拍了好多葉子。

 

 

PHS08NByYOKO.jpg

沒有花。

 

 

PHS07ByYOKO.jpg沒有鳥。

 

 

PHS04ByYOKO.jpg    沒有蝴蝶。

 

 

PHS12ByYOKO.jpg

沒有蜜蜂。

 

 

PHS05ByYOKO.jpg 沒有蜻蜓。

 

 

PHS10NByYOKO.jpg

蚊子?在腳邊,

大膽的在手邊。

 

 

PHS06ByYOKO.jpg入鏡的只有不知道名字的葉子們 


夏天的陽光

 

 

 PHS03ByYOKO.jpg

有時葉子們會捉弄相機

隨風搖搖擺擺...

拍不到啊拍不到~~

 

 

 

PHS13ByYOKO.jpg

有時陽光太熱烈,我瞇著眼,不對焦的按快門,

用耳朵體會相機發出愉悅的「恰恰恰」

 

 

 

PHS09ByYOKO.jpg

有時都不知道

相機是在什麼時候拍到這張&那張

 

 

PHS17NByYOKO.jpg

可以確定的是

2016的夏天

除了葉子們,我和相機

也一起光合作用了

 

 

PHS15ByYOKO.jpg

這個秋天呢? 

或許過一陣子,附近的社區會有楓葉唷~~ 

我安慰相機說。

 

 

&文:葉子

   

 

 

PHS18ByYOK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合作用 葉子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