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妹

 

成分:愛情萃取精華用語。

●語法:女性愛用疑問句,男性常用肯定句。

使用對象:限單一對象,過量有害無益。(親友、家人、寵物等,恕不列入本說明書)

使用時間:

1告白日、求婚日必用。

2紀念日、中西情人節請記得使用。

3 365天、早晚、三餐都歡迎使用。

使用效果:

1具浪漫、幸福、感動、解凍、加熱、安撫、催眠、療癒等多種效果。

2明顯反應為對方說:「我也愛你」。

副作用:想笑、想哭、臉紅、心跳、頭昏,忍不住抱抱、親親,甚至本說明書不便說明的限制級活動。

有效期限:當下。須常常更新。

失效檢驗:過期的「我愛你」易產生「我沒那麼愛你」的變質現象、「我不再愛你」的腐敗現象。

特別注意:

1戀愛男女初次接受本產品,宜用心辨識是否為詐騙感情的假貨。

2老夫老妻使用本產品,偶有敷衍對方的瑕疵品,乃正常現象。

費用說明:

1說「我愛你」,免費。

2真心說「我愛你」,無價。

 

........聯合報繽紛版 2010年02.06見報........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