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妹

 

●單位:一人份。

●型號:生日+身分證字號。

●效期:一生。

●外在特色:給別人看。

1.從自己:看頭部以下。

2.從鏡子:左右相反。

3.從照片:非現在式。

●內在規格:混搭居多。

1.主機型:自覺、自尊啟動自我。

2.封鎖型:自閉、畫地自限。

3.虛弱型:自卑、自哀、自憐。

4.虛胖型:自大、自戀、自我感覺良好。

5.病毒型:自私、自利。

6.精華型:自由、自在、自如。

7.昇華型:無我、忘我。

8.縮小型:小我,準備或被迫犧牲。

●使用方法:

1.家常:吃喝拉撒睡。

2.日常:食衣住行討生活。

3.正常:做自己。

4.穩定:安分守己。

5.君子:自強不息。

6.理想:盡其在我、操之在我。

7.哎唷:自求多福、自力救濟。

8.調節:自吹自擂、自鳴得意。

9.加減:自找麻煩、自作多情。

10.加油:自得其樂。

●人生保養:

1.基本版:自愛、自重,認識自己。

2.升級版:自信、自勵,超越自己。

3.更新版:反省、改進,改變自己。

●市場定位:學、經、歷、才能及個性。

●額外加值:老天給的機遇。

●江湖認證: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 

●江湖規矩: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江湖配套:

1.篩選:自己人。

2.萬中選一:知己。

 

.....聯合報繽紛版2012.12.22見報.....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